玫瑰槍殺案【杰空合志筹备中】

颓废美学

《关于同性爱情和开车的一点浅谈》

    最近关于古言和耽美圈发生了一件轰动性的大事——著名耽美写手mxtx由于非法传播sqyh出版物而被刑拘。

  这一事件就像扔进油锅的一只鞭炮一样,迅速在各个平台圈子引爆,翻了一下评论,发现大家似乎都对这件事抱着一方有难八分点赞的态度。

   一开始我是很迷惑为什么一个写手的入狱会在圈子里引起这么大的轰动,或者说为什么一个网文写手会被判这么严重。

   我对她的了解仅仅是《魔道祖师》这个名字,因为本人对耽美类的文章不感兴趣,所以一个字都没看过。抱着吃瓜群众的心态,我也从各个平台了解到了“香炉”“童车”,也隐隐约约感觉到她的坠落跟现在风头正起的网文整治有很大的关系。

   “一个强奸犯才判几年,一个写手就因为写了同性爱情就被判了十年!!”

  “大家似乎对腐圈比较针对,难道同性没有人权么,他们不配拥有爱情么?”

  “你g药丸!就是为了鼓励大家生孩子,所以才这么打压同性,打压宣传同性的作者。”

   不知道大家对以上的言论熟不熟悉,刚开始我也是相当气愤,凭什么强奸犯毁了别人一生还比不上一个写手写小黄文获刑多?凭什么受害者绝望的哭泣还不如别人写小黄文的后果严重!?

  直到某天我的一个想法彻底颠覆了我的认知

:在一所学校里,一个学生打伤了同学,一个学生不小心扔了一根火柴导致全校停课。你觉得哪个学生受的惩罚会多一些?

   同样的道理,出版非法读物它的影响是十分广泛而恶劣的,被它影响的可能有几千人几万人,而强奸犯却只毁了那一个人。

  这就是大家一直耿耿于怀量刑的解释,并不是有人在针对腐圈,也没有人在针对抵制同性爱情,而是这个圈子里有一些害虫,他们利用“同性爱情”的名头,肆无忌惮地传播一些不能摆到明面上的东西,疯狂为自己谋利。

  所有热爱“同性爱情”的粉丝,都成为了这些害虫的挡箭牌。

  只要有人对这样公开发车的行为发出质疑的声音,等待他的就是一口大锅。

   “同性也是人啊,同性难道不能有爱情么?”

   “坚决维护同性的合法权益!”

   在幕后驱使者的偷换概念下,那个人明明质疑的是公开场合发车的行为,经过层层误解就变成了“他是一个反对同性爱情的人!”,等待他的就是无止境网络暴力还有大批义愤填膺的“腐女”对他的痛斥。

  而真正的作恶者,一个利用“同性爱情”谋取暴利的那个人,却在背后看着这一出好戏,郭嘉却为他们背了锅,试想如果你在晚上不幸被一个同性所侵犯,我们都没有一套合适的宪法来保护你。

   “同性爱情”没有错,“腐女”也没有错。

  错的是那些利用这些为自己谋利的人,她不顾自己的行为会给那些真正的同性恋带来什么影响,也意识不到自己的行为到底有多恶劣,她的眼里只有利益,煽动粉丝去维护“同性的合法权益”,实则是利用粉丝帮自己洗白。

   我不指名道姓某一个人,任何利用同性强行卖腐蹭热度涨名气这样的人,任何惩罚都罪有应得。

     我们希望有一天同性恋能真正无所顾忌地走到大街上,告诉所有人我们是最纯洁的爱情。而不是靠着一两部打着“同性爱情”的小说被世人指点,让人提到“耽美”就想起两个男人在滚床单的样子。

   我们再来谈谈开车吧,在我刚刚进入写手圈的时候,除了写一些文章以外我也十分喜欢时不时给大家开个车,因为这样文章热度高涨粉快啊,在尝到这样的甜头之后我就愈一发不可收拾,写一些同人黄文几乎使我疯狂。

   可在时隔一年后的今天,我已经对写黄文十分反感,甚至不愿再去过多描写一些过于详细的船戏,是因为在这中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感情基础的上床跟蹭热度没有什么两样。

   我十分喜欢一对cp,我愿意花几十章的篇幅去描写他俩到底是怎么认识怎么相爱的,有人就会觉得,两个人最亲密的关系也不过是上床了,我就想看到自己最喜欢的cp马上进行到最亲密的环节,我能理解大家这样的想法。

    但是这种文,乍看一番真的很爽,可是爽过以后你还能感觉到其他的感情么,我觉得没有了。

   我一直秉承着先恋爱后上床的这种想法,我觉得这种亲密神圣的活动只有在两个人的感情相当深厚才能发生,就像“监禁play”这种常梗,其实说到底跟强奸没有太大区别,都是在受害者没有反抗能力的情况下强行发生性关系,如果现实中给你一个这样的男朋友,你敢要么?

   我也不是在说开车或者看开车是有罪的,我只是觉得开车应该开在合适的位置,两个人情到深处开个车没毛病,可是如果有些作者为了给自己涨热度而开一些烂车,我只能觉得他对“爱情”这个词还没有深刻的理解。

——————————————————————————————未完待续,暂时只想到这么多,随时会在评论区更新,如果有意见不同的小伙伴欢迎来和我讨论,嘴臭的就别怪我删评拉黑了,到时候又一口大锅扣我脑袋上说我控评。

    

评论(13)

热度(30)